欢迎访问常州市武进区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站内搜索:
走进校园
联系我们
爱心奉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奉献

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支教农村

——尚德社工中心联袂常州大学社会工作协会暑期新安县支教

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疙瘩村小学,疙瘩村小学地处山区,经济落后,交通不便,距县城有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教育资源十分匮乏,学校一个老师要同时教好几门课,孩子们多为留守儿童,学业基础较差。虽然华侨捐建了新的校舍,也有了电视机,但是基本是摆设,孩子们甚至从来没有上过音乐课。

学校生活环境艰苦,没有宿舍,学生只能住在学校附近的一个工厂的工人宿舍里,夏天天气炎热,没有空调,晚上连洗澡的地方也没有,山里的蚊虫又比较多,很多学生身上都被咬出了大包。

希望伸出您的手,为留守儿童奉献一份爱心,可以捐献学习用品,如书包、铅笔盒、文具袋、彩笔、沙画、直尺、笔记本、转笔刀、笔等文具与支教资金。

                                                                                               尚德社工中心

                                             常州大学社工协会                                                     201366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Copyright 2014 www.czshangde.org All Right Reaserved. 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地址:武进区环府路丰乐公寓公益新天地 电话:051986321389 手机:1386118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