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武进区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站内搜索:
走进校园
联系我们
服务责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责任

尚德社会工作服务责任:

社会工作的职责 

(1)热爱社会工作,忠于职守,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2)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满足社会成员自我发展、自我实现的合理要求而努力工作,并不因其出身、种族、性别、年龄、信仰、社会经济地位或对社会贡献不同而有所区别。

(3)尊重人、关心人、帮助人。为保障包括人的生存权、发展权在内的人权而努力,注意维护工作对象的隐私权和其它应予保密的权利。 

(4)同工作对象保持密切联系,主动了解他们的需要,切实为之排忧解难。 

(5)树立正确的服务目标:以关怀的态度,为工作对象困难问题的预防和解决,以及其福利要求提供有效的服务。

 (6)清正廉洁,不以权谋私。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Copyright 2014 www.czshangde.org All Right Reaserved. 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地址:武进区环府路丰乐公寓公益新天地 电话:051986321389 手机:1386118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