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武进区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守护花开 健康成长
【字体: 】   【时间:2019/8/8】  【作者:贾林楷】  【关 闭】  【打 印

走进喜盈门社区:守护花开 健康成长

      2019年7月19日上午,武进区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喜盈门社区举办了“幸福彩虹桥”社区活动,开展以“预防未成年人性侵”为主题的防性侵、性教育知识讲座。
      近年来,未成年人遭受性侵的案件时有发生,为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远离性侵害,预防未成年人遭受性侵,加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能力,武进区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以“预防未成年人性侵”为主题的防性侵、性教育知识讲座,不仅向孩子教授了一些关于“性”的知识,同时也让家长了解对孩子进行性教育的必要性。

尚德社工中心尚金萍教授在为家长讲解对孩子如何进行性教育
        “守护花开,健康成长”,不仅要对我们的孩子(花朵)进行防范性伤害的安全讲座,同时尚德社会工服务中心尚金萍教授也在为孩子们的“护花使者”(家长)谈论如何对孩子进行“性教育”,帮助家长正确对待孩子的性教育问题,并引导孩子认识“性”,有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

尚德社工中心林春梅老师为孩子普及预防性侵的知识
       尚德社会工服务中心林春梅老师在给孩子们普及什么行为属于性伤害,对实施性伤害的人群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以及在日常生活中,知道如何预防性伤害,如果遇到了性伤害,该怎么处理。


      与此同时,尚德社会工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让孩子们寓教于乐,与孩子们进行“身体红绿灯”、“我是小小钓鱼人”等活动,孩子们进行体验式学习,了解了我们的隐私部位以及我们如何保护我们的身体,使“性教育”更加深入孩子们的内心,守护孩子们的未来,健康同行。
      迎接未来,未来是无限风光:展望未来,未来是无限美好;畅想未来,未来就是无限阳光!我们的宗旨是“用生命影响生命,以专业服务社会”,伴孩子快乐成长。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Copyright 2014 www.czshangde.org All Right Reaserved. 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地址:武进区环府路丰乐公寓公益新天地 电话:051986321389 手机:1386118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