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武进区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大学生梦想行—最记录成长的主题活动
【字体: 】   【时间:2015/11/23】  【作者: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关 闭】  【打 印

  1121日,由尚德社工中心组织策划的“大学生梦想行”主题活动(常州大学行)圆满落幕。活动由尚德社工中心、同心护蕾驿站以及常大爱心公益社一起协作完成。本次活动针对30多位初中生、小学生们,围绕“沟通方法,人际交往;团队合作与勇于尝试的优秀品质;激发孩子内在潜能,增强孩子敢于面对挑战的信心和勇气;提高生活自理能力,提升环境快速适应能力;感受精彩历奇活动,收获开心与喜悦”目的进行。

   活动开始时,孩子们都很兴奋。在一拍即合、花儿朵朵开活动中互相认识,之后报数分好小组,每组都由2位志愿者带队,但不提供任何帮助,完成6项任务。

分好队兴奋的孩子们

分好队兴奋的孩子们


虽然空中飘着小雨,也无法阻止孩子们完成相应的任务。在做任务的过程中他们相互帮助;相互合作,充分显示了这次活动意义。

参与校园内原本的活动

    在采访大学生哥哥姐姐时,孩子们了解到上大学有很多乐趣,还可以参加社团,学习更多的知识,未来很美好,自己要制定目标好好学习,平时多读书,多参加活动,还要经常参加旅行活动,开阔眼界,朝着梦想行动,将来为社会做贡献!孩子们还了解了常州大学的历史和荣誉,觉得将来自己也想考常州大学。

绘制常大地图

 绘制大学地图

采访活动

  采访活动

500米跑

  室外活动任务结束后,大家汇集起来汇报一天的成果,分享自己的感受。

完善材料

本次活动孩子们在玩乐中学习,学会了人际交往,学会了求助,学会了改变,团队合作,学会了感恩,学会了风雨兼程。即使有风雨我们一样坦然面对,积极向上!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Copyright 2014 www.czshangde.org All Right Reaserved. 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地址:武进区环府路丰乐公寓公益新天地 电话:051986321389 手机:1386118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