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武进区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金球驿站第八次活动
【字体: 】   【时间:2015/11/18】  【作者: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关 闭】  【打 印

20151117日“青春进行时”的青少年社工公益项目第八次的活动照常开展。

这次活动是针对新的矫正对象进行矫正工作,从与服务对象的交谈中我们了解到服务对象是湖北人,原从事耳机喇叭个体加工的工作,和女友到浙江打工被朋友哄骗开车偷衣服而进入金球驿站。矫正对象以前抽烟,不酗酒,没有暴力倾向,在金球驿站认识到以前的无知,愿意好好改正自己的错误。矫正对象回家养病期间经常回家,不像以前一样排斥家庭,对家的依赖感明显强烈许多。

   此次活动主要以访谈了解服务对象的基本情况,告知他我们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受武进市团委的委托开展活动,得到矫正对象的认可。社工为矫正对象认识自己的不足,设定最基本的目标:融入社会,不再做错事。管教王队长也在一旁耐心劝导,以理服人。社工让矫正对象看《百团大战》的电影,增强矫正对象的爱国情怀以及重新塑造服务对象对国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矫正对象看的很认真,相信他在金球驿站多方面的帮助下走上正轨。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Copyright 2014 www.czshangde.org All Right Reaserved. 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地址:武进区环府路丰乐公寓公益新天地 电话:051986321389 手机:1386118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