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武进区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被评为2014年度武进区“优秀妇女社会组织”。
【字体: 】   【时间:2015/3/6】  【作者: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关 闭】  【打 印
      35日下午,武进区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105周年暨“最美家庭”表彰活动。区领导杨国成、徐萍、张美、陆雅芬、倪晓谦出席。

  活动以基层妇联主席寻访“最美家庭”为主线,分为“书香致远”、“孝德润家”、“博爱万家”三个篇章,融合了舞蹈、器乐、歌曲、讲述等形式,展示了寻找典型、挖掘感动力量、传递最美能量的精彩过程。上台表演的还有不少家庭成员组合,表演家庭都全身心投入,一招一式尽显家庭才艺风采,配合默契间秀出了平凡家庭的和美幸福。

        2014年,武进区广大妇女组织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各项决策部署,服务大局,心系妇女,在统筹城乡妇女发展、参与和谐武进建设、引领妇女共建共享、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在“智慧女性•和美家庭”活动中,创新方法,科学谋划,合理安排,开展了一系列家庭文化活动,唱响了和美家庭创建强音,打造了家字响亮品牌,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同时,大会还表彰了47户武进区“最美家庭”、以及6个“优秀巾帼志愿服务队”和6个“优秀女性社会组织”。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Copyright 2014 www.czshangde.org All Right Reaserved. 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地址:武进区环府路丰乐公寓公益新天地 电话:051986321389 手机:1386118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