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武进区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尚德社工成为“钟楼巾帼公益创新联盟”首批成员
【字体: 】   【时间:2015/3/6】  【作者: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关 闭】  【打 印

    为积极响应钟楼区第十二次妇代会提出的“争当美丽女性· 共创和美家庭· 共建美好钟楼”的号召,在第105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5日下午,钟楼区妇联举办了以“共筑巾帼梦想·奉献美好钟楼”为主题的三八节活动。

  市妇联副主席于巧锡、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路兴、区人大副主任姜苏杭、区政府副区长伍晓玲、区政协党组成员孙雯、区妇联主席朱云及区民政局局长吴一农出席了活动。出席活动的还有各街道分管妇联工作的领导、各公益爱心企业代表、区各街道、村(社区)妇联干部和女村官,区巾帼公益创新联盟首批10家社会组织和公益企业负责人和靓采集市19家合作单位嘉宾等,共300余人。

  活动首先由区妇联主席朱云发表“三八”致辞,并介绍了“钟楼巾帼公益创新联盟”和2015钟楼巾帼公益创新项目的筹备情况。“钟楼巾帼公益创新联盟”由钟楼区妇联发起,吸纳了在婚姻、家庭、妇女、儿童领域具有公益项目资历和能力的社会组织以及愿意购买服务或参与项目实施的企业,旨在创造公益机遇和公益生态环境,完善助人自助和持续提升体系,打造强强联手和系统关爱品牌。

  活动中,与会领导们为“钟楼巾帼公益创新联盟”首批成员颁证及授带。据悉,目前共有6家社会组织和4家企业加入该创新联盟。

  在过去的两年里,钟楼区妇联先后联手多家社会组织相继实施了“家庭花”、“心家园”、“绿色童心·点亮生活”等一系列公益项目,今年区妇联从婚恋、家庭和事业三方面了解群众需求,已形成包括“玫瑰相约——学习爱·选择爱·表达爱·守护爱计划”、“青枫百合嘉年华——婚姻家庭危机干预计划”及“小雏菊——“小雨伞”外来工子女意外伤害防护计划”等在内的2015年10项公益创新项目。

  现场还举行了紫罗兰靓采公益项目之“我型我秀”T台秀、女性形象设计讲座,并邀请了钟楼区五位女干联会员走上T台展示社交、商务、职场、休闲活动、生活旅游五类不同风格的得体形象。

  最后的“靓采集市”活动,19家合作单位现场为与会嘉宾们展示了各自的特色服务,并提供现场体验和优惠活动,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Copyright 2014 www.czshangde.org All Right Reaserved. 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地址:武进区环府路丰乐公寓公益新天地 电话:051986321389 手机:1386118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