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武进区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字体: 】   【时间:2014/6/6】  【作者: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关 闭】  【打 印
     5月22日,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党支部书记、窗口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开展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此次廉政教育活动由“中心”党工委组织,监察室组织进行了相关廉政法律法规的学习解读,播放了《为官之箴言、从政之警诫》廉政宣传片。宣传片通过生动翔实的历史资料、鲜明独到的理论观点、鞭辟入里的分析评论,对党员干部们学习廉政文化和强化廉政理念,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促进作用。

    作为市政府最大的政务服务平台,“中心”党工委始终注重廉政教育,做到周周有提醒、月月有教育、节前节后常叮嘱,确保“中心”未出现一起违反廉政规定的事件。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Copyright 2014 www.czshangde.org All Right Reaserved. 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地址:武进区环府路丰乐公寓公益新天地 电话:051986321389 手机:1386118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