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武进区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我市推出18条提升建设项目审批效能措施
【字体: 】   【时间:2014/6/6】  【作者: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关 闭】  【打 印
    9月2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提升建设项目审批效能工作会议,部署落实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简政放权,提升审批效能工作。会议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提升建设项目审批效能的工作意见》(以下简称“《工作意见》”),推出18条提升建设项目审批效能措施。措施分为“减少和简化审批环节”、“优化和创新审批流程”两个部分,其中前10条为各部门针对对具体审批业务提出的改革举措,后8条是需要各部门共同落实的优化措施。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九云指出:提升建设项目审批效能,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客观需要;是促进经济平稳增长的重要举措;是加快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的重要保证。
    韩九云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工作意见》,按照“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坚持“减少、规范、创新、建制”的原则,以“减少审批事项、创新审批方式”为重点,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进一步提升审批服务效能,努力把常州打造成“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的城市。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陈海军解读了《工作意见》全文,市建设局、环保局、规划局主要领导做了表态发言。会议由市政府副秘长于卓人主持。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Copyright 2014 www.czshangde.org All Right Reaserved. 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地址:武进区环府路丰乐公寓公益新天地 电话:051986321389 手机:1386118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