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武进区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市区联动 服务企业
【字体: 】   【时间:2014/6/6】  【作者: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关 闭】  【打 印
    实实在在为企业,真心实意帮企业,2013年11月8日上午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召集相关窗口首席代表和新北区行政服务中心奚文容副主任,区城建局、规划局相关负责人提供现场市、区联动服务。
    在协调会上江苏银行常州分行副行长吴向东介绍了银行门头改造方案,各相关部门首席代表就职责范围内的审批工作为项目出谋划策,根据市、区园林绿化要求提出自己的想法,对原有的设计方案提出可操作的修改意见。
    最后“中心”耿建华副主任要求江苏银行常州分行根据规划部门提出的想法修改设计方案,之后相关审批部门根据设计方案,尽快在项目审批手续办理过程中要主动服务,实行并联审批、特事特办,服务好企业。
    市行政服务中心陈国舫副主任主持会议。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Copyright 2014 www.czshangde.org All Right Reaserved. 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地址:武进区环府路丰乐公寓公益新天地 电话:051986321389 手机:1386118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