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武进区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拓展廉政宣教载体 营造廉洁过节氛围
【字体: 】   【时间:2014/6/6】  【作者: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关 闭】  【打 印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加强2014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情况监督监察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务实节俭过节的通知》精神,市行政服务中心监察室不断拓展廉政宣传教育的有效载体,通过“中心”LED大屏幕播放廉政漫画、廉政公益广告、廉政微电影,营造浓厚的廉洁过节氛围。

    此次廉政宣教活动主要安排在两个时间段进行。工作时间段,在LED大屏幕上滚动播放《老虎苍蝇一起打》、《禁止公款送年货节礼》、《禁止吸烟》、《禁止公款旅游》、《轻车简从》、《偷梁换柱》、《一滴汗、一滴粮》、《光盘行动》、《中国梦》等9副漫画。中午休息时间段,滚动播放《进去就出不来了》、《规矩方圆》、《尊重他人、尊重自己》、《回家吃饭好》《李雪健》、《林丹》、《朋友》等7部“倡廉洁、树清风”全国廉政公益广告,以及《风正一帆顺、清正得民心》、《人生左右、左右人生》、《盛爸爸和身高树》、《石话石说》、《礼物》等5部中纪委监察部电教中心制作的廉政微电影。

    市行政服务中心旨在通过这种润物细无声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形式,在广大党员干部欣赏直观、诙谐、幽默画面的同时,加深对各项中央禁令的理解和记忆,使勤政廉政“入眼、入脑、入心”。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Copyright 2014 www.czshangde.org All Right Reaserved. 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地址:武进区环府路丰乐公寓公益新天地 电话:051986321389 手机:1386118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