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武进区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2014年市行政服务工作交流推进会顺利召开
【字体: 】   【时间:2014/6/6】  【作者: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关 闭】  【打 印
     1月22日,全市2014年度行政服务工作交流推进会在“中心”举行。会议主要议题是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和全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在回顾总结2013年度行政服务工作的基础上,研究部署2014年度行政服务工作的思路和任务。会上副秘书长、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陈海军围绕全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要求、下一步行政服务工作方向、需要把握的工作重点作了专题部署,全体与会人员按计划参加了分组讨论,结合各自工作特点,畅谈了年度工作思路和落实各项任务的举措。各辖市区行政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和业务处室负责人、市行政服务中心各窗口及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中心”上下立足实际,着眼大局,紧盯形势,稳中求进,坚持中心工作不偏移,转型升级不停顿,圆满完成了以服务“现代化建设推进年”活动为主线的各项行政服务工作,群众满意度稳中有升,保持了健康向上的良好势头。全年窗口办件累计67万件,比去年增长16%;“中心”牵头重点跟踪服务了10个市级重点项目,受到了企业的欢迎和好评;坚持每月赴科教城上门服务,累计为471家企业、个人提供工商注册、出入境管理等服务;“群众最满意窗口”和标准化服务窗口建设取得初步成果。

    会议指出:2014年行政服务工作特点鲜明,任务艰巨,影响深远。“中心”聚焦重点,已将2014年确定为“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年”,力求在服务好全市重点项目上有新的作为;同时,紧紧围绕上级审改要求,在转变政府职能、简政放权上下功夫,在审批流程优化再造上动真格,力争在项目代办服务、审批效能提升、审批平台建设、标准化窗口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会议强调:做好新年度工作,必须深化认识、凝聚意志,不断积聚前进动力;必须科学统筹、周密部署,准确把握前进方向;必须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切实取得前进成果。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Copyright 2014 www.czshangde.org All Right Reaserved. 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地址:武进区环府路丰乐公寓公益新天地 电话:051986321389 手机:13861181246